不再油鹽 - St John Band


不再油鹽 (St John Band)

《不再油鹽》
(原曲: 不再猶豫)

作曲/填詞: 黃家駒/小美
歌詞改編: 廖匡平、麥肇敬

時常食野愛油鹽 食到超標不太掂
減磅靠決心 吃喝要改變
如能避免去落油 驟眼腹肌多兩舊
減磅要戒口 運動要足夠
欲撇甩三高 清清淡淡先至好
若覺得口寡 加蔥蒜落下醋

喔 我要我身體壯健
今天起我決定減磅 全力避免油鹽
喔 喝下普洱解下膩
健康戒掉油鹽 身體好咗煥發的美態 
不得了

從前食野愛油鹽 食到超標不太掂
減磅靠決心 吃喝要改變
如能避免去落油 驟眼腹肌多兩舊
減磅要戒口 運動要足夠
欲撇甩三高 清清淡淡先至好
若覺得口寡 加蔥蒜落下醋

喔 我要我身體壯健
今天起我決定減磅 全力避免油鹽
喔 喝下普洱解下膩
健康戒掉油鹽 身體好咗煥發的美態 
不得了

喔 今天起我決定減磅 全力避免油鹽
喔 健康戒掉油鹽 身體好咗煥發的美態 
不得了 Hey!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