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分離 - 蔡幸娟


捨不得分離(*逝去的諾言*國語版) (蔡幸娟)

詞:藍樓(林利南) 曲:安格斯 編曲:蔣三省

為何還是你,黑夜裏不願褪去,
你在我又或是我在你,多少纏繞的心情。

我想用纖纖的線,牽住你輕輕的飛,
牽著你又牽著你,不願你愈飛愈遠。

北風冷冷的季節,你像候鳥就要起飛,
含著淚我只有含著淚,望著你已漸漸走遠。

我的心在飄雨的冬季,想念你沒有分別,
還是你怎還是你,這深深淺淺的悲悽。

北風冷冷的季節,你像候鳥就要起飛,
含著淚我只有含著淚,望著你已漸漸走遠。

我的心在飄雨的冬季,想念你沒有分別,
還是你怎還是你,這深深淺淺的悲悽。

You May Like:
Silk Road 絲綢之路

Death Valley, CA-NV 死亡谷

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 夏威夷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