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爱你 - 梅艷芳


玫瑰、玫瑰、我爱你 (梅艷芳)  电影《奇迹》主题曲

填词: 黄霑/ 编曲: Ernesto Maurice Corpus

完全为你深深入迷
柔情万缕倾你心底
万花开放开放谁最美丽
红尘独爱一枝玫瑰

Rose Rose I love you 一生着迷
时时陪住你过一生一世
万花吐香吐艳谁最美丽
红尘是我欣赏玫瑰

款款深情种种痴迷
玫瑰浓艳透清丽
温馨温柔倾心倾爱
明媚高贵刺激你都有齐

Rose Rose I love you 分分钟入迷
时时柔情伴我钟爱一生一世
万花开放香吐艳谁最美丽
红尘独我偏心玫瑰
( 红尘独爱一枝玫瑰 )

You May Like:
艺术人生 - 玖月奇迹 Nine Month Mira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