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 - 雷安娜


含羞草  (雷安娜)

默默含情目不轉睛
你說有霧看不清
含羞草以及它發現了
未知它會是情性
默默無言夢中驚醒
你說仰慕為我心傾
難捉摸怕丑的個性
亦不知怎去令我高興
我仍然說笑故意假裝鎮靜
是你令我粉飾了生命
為羞見異性
但你偏偏有耐性
用關心愛護來作証
但若無情內心有情
最怕坦率訴心聲
含羞草了解她要耐性
是真心的說話她愛傾聽
難捉摸怕丑的個性
亦不知怎去令我高興
我仍然說笑故意假裝鎮靜
是你令我粉飾了生命
為羞見異性
但你偏偏有耐性
用關心愛護來作証
但若無情內心有情
最怕坦率訴心聲
含羞草了解她要耐性
為真心的愛慕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