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谷 - 黑鴨子


紅河谷 (黑鴨子)    

人們說你就要離開村莊
我們將懷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陽更明亮
照耀在我們的心上
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請別離別的這樣匆忙
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還有那熱愛你的姑娘
你可會想到你的故鄉
多麼寂寞多麼淒涼
想一想你走後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給我的悲傷
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請別離別的這樣匆忙
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還有那熱愛你的姑娘
親愛的人我曾經答應你
我決不讓你煩惱
只要你能重新愛我
我願永遠跟在你身旁
只要你能重新愛我
我願永遠跟在你身旁


You May Like:
Top Chinese Drama 2017 收視最高劇集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Death Valley, Mohave 莫哈維沙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