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 蔡幸娟


落花流水 (蔡幸娟)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個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尋找一個愛
總覺得早晚費疑猜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飢寒
親愛的人兒何在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個愛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飢寒
親愛的人兒何在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個愛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Please Subscri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