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段情 - 蔡幸娟


我有一段情 (蔡幸娟)  

我有一段情 (曲 : 姚敏 / 詞 : 陳蝶衣)

我有一段情呀,說給誰來聽,
知心人兒呀出了門,他一去呀沒音訊。

我的有情人呀,莫非變了心,
為什麼呀斷了信,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懷抱七絃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

我有一段情呀,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我問一問,為什麼他要斷音訊。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