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新娘花 - 龔玥


小小新娘花  (龔玥)

風兒吹來了童年的一幅畫
你陪著我在那過家家
竹林是我們的家
竹葉是你送我的花
抬頭見你笑得那麼的無暇

風兒吹來了童年的一幅畫
你陪著我在那過家家
你為我採下那朵
那朵美麗的新娘花
童真故事把你我夢幻留下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還記得它
如今的我們早已經長大
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夢中的神話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還記得它
如今的我們早已經長大
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夢中的神話
神話

風兒吹來了童年的一幅畫
你陪著我在那過家家
你為我採下那朵
那朵美麗的新娘花
童真故事把你我夢幻留下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還記得它
如今的我們早已經長大
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夢中的神話
小小的新娘花
你是否還記得它
如今的我們早已經長大
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她
你依然是我夢中的神話
神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