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明天 - 楊子姍


我們的明天 (楊子姍) 【重返20歲】Miss Granny 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

一個人走到終點
不小心回到起點
一個新的世界
此刻我才發現
時間沒有絕對

直到有另一個人
能體會我的感覺
不用說不用問
就明白就了解
每一刻都像永遠

我看著 沒剩多少時間 能許願 好想多一天
我們的明天
我問著 還有多少時間 在眼前 以為多一天
能實現我們的預言

直到有另一個人
能體會我的感覺
不用說不用問
就明白就了解
每一刻都像永遠

我看著 沒剩多少時間 能許願 好想多一天
我們的明天
我問著 還有多少時間 在眼前 以為多一天
能實現我們的預言

其實有個傳說
能將時空倒流
因為有一個夢告訴我
愛從不曾保留
才勇敢了我

我看著 沒剩多少時間 能許願 好想多一天
我們的明天
我問著 還有多少時間 在眼前 以為多一天
能實現我們的預言

累積成永恆的紀念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