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 - 林憶蓮 Sandy Lam


海闊天空 (林憶蓮 Sandy Lam)  曲詞: 黃家駒 Beyond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You May Like: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