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與微笑 - 龔玥


歌聲與微笑  (龔玥)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You May Like This: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