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離情 - 姚貝娜


斷橋離情 (姚貝娜)

相識煙雨間 脈脈兩情牽
斷橋依舊在 心事成雲煙
我獨自在留戀 你身在天邊
回眸那一眼 傘下的少年

沒有人還記得 那段過往
漫長消磨了哀傷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是堅強
我願守住這時光

沒有希望
沒有失望
等待一場 那地老天荒

相識煙雨間 脈脈兩情牽
斷橋依舊在 心事成雲煙
我獨自在留戀 你身在天邊
回眸那一眼 傘下的少年

若有天再見 生死不離散
問君那一句 昨天的誓言
放下了恩怨 深藏起眷戀
轉身並肩去 悠然人世間

沒有人還記得 那段過往
漫長消磨了哀傷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是堅強
我願守住這時光

沒有希望
沒有失望
等待一場 那地老天荒

相識煙雨間 脈脈兩情牽
斷橋依舊在 心事成雲煙
我獨自在留戀 你身在天邊
回眸那一眼 傘下的少年

若有天再見 生死不離散
問君那一句 昨天的誓言
放下了恩怨 深藏起眷戀
轉身並肩去 悠然人世間
轉身並肩去 悠然人世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