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願望 - 劉藍溪


小時候的願望 (劉藍溪)  作詞:侯德建,作曲:侯德建

小時候我盼望著,傍晚時候刮著風;
拉緊風箏,隨它飄上天。

小時候我盼望著,暑假時候河水涼;
盡情玩水,還有魚和蝦。

長大時,溜走歡笑、溜走童年、我變了,
星夜在昏睡中去了。

成熟了却也世故了,不再想做遊俠,
曾想穿新鞋、如今有新鞋、却失落了童年。

小時候我盼望著,放學時候天還亮;
放下書包,廟前玩彈珠。

小時候我盼望著,夜深時候滿天星;
明朝天晴,夢裏也歡笑。

You May Like: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