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 + 戲如人生 - 蔡琴-鳳飛飛


往事只能回味+戲如人生 (蔡琴-鳳飛飛)

往事只能回味 - 蔡琴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心碎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戲如人生 - 鳳飛飛

在這人生的過程裡
宛如一場舞台戲
喜怒哀樂
流轉在時空裡
有時默默地問自己
如何處理這場戲
才會有完美的結局
心路歷程 許多遭遇
隨著那幕落平息
未來還要 多少磨練
才能夠演好我自己

我願盡心和盡力
演好人生這場戲
悲歡離合 總要去經歷
不管我是得意
不管我在失意
我不能迷失我自己
縱然往事已然過去
也願那回憶是美麗
雖然未來不可預料
我仍然充滿那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