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夜方長 - 蘇永康、陳潔儀


來夜方長 (蘇永康、陳潔儀)

女:是記憶沒法可承載 是昨天沒法敢期待 模糊地描劃著將來 明白這幻覺便叫戀愛

男:就似生命裡的潮漲 令那海岸緩緩擴張 才讓我與妳悄悄遇上 能用愛去印證 世事無常

*男:猶如流星更改方向 女:讓你我戀上
男:猶如奇蹟終於趕上 女:終於也趕上
男:有如地闊天長 女:Ah ...
女:我怎相信來夜方長 男:Hm ...

女:緩緩流水更改方向 男:讓妳我戀上
女:茫茫人海終於趕上 男:終於也趕上
女:眼前遇見的 合:沒法想
合:但這柔情 令海和天遇上 *

女:像眼睛下了一場雨 用兩手沒法可留住 流著淚來尋覓歡愉
難道你像某場流星雨

男:是那些愉快的時間 令妳鎖在我眉宇間 無論這個世界再耀眼
難及妳轉身一閃的璀璨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