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你 - 葉倩文


完全是你
(葉倩文)

在某一天 曾是生命無助
塵俗世界 孤單中偶遇你
從沒那樣 像潮水般湧向給我
從未有過這麼多

就算一天 我可跟你活過
然後世界 終消失你或我
仍是那樣 盡情珍惜一剎給我
曾願滿足你的我

#請擁抱我 如風輕吻我
即使終於沒結果
不需永遠 和不需一切給我
我已說感激太多

+完全是你 風中歌唱
長路中照亮 令我敢飛向夕陽
完全是你 我可感到
天真的往年 能在你臂內重遇上

重唱 *

我已看見 蒼生中快樂的我
不管一天 你的愛又離座
我會想起你 這雙熾熱眼內
曾讓我放任和自我

重唱 #,+,+

如沒有你 如沒有真的愛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