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迎著我+順流逆流 - 張德蘭


晨曦迎著我 + 順流逆流 (張德蘭)  

晨曦迎著我 詞 : 盧國沾

晨曦迎著我 陽光微微笑
小鳥正唱歌 哼出愉快調

誰尋夢猶未曉 沉懷於良宵
或是心中抑鬱 人面常帶苦笑

誰人沒有無盡片段刻骨銘記
更對於一絲苦惱永日未忘掉

人人面對無盡遠路嗆跌踏上
有開心有痛苦相對調

不再回頭 過去永不再返
開心歡笑 新的一天開始了

晨曦迎著我 陽光微微笑
溫馨暖我心 心境常美妙

從前事如夢境 難容於明朝
就是我意欲留 難留住時間分秒

斜陽漸去如像昨日一般意懶
你看它一千多遍以後亦忘掉

何妨讓我忘掉 往事一天過去了
每一天從頭預算 多美妙



順流逆流 作曲:蔡國權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敢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You May Like:

1 comment:

  1. Watch Live Hong Kong TV Channel
    Click Here To Live

    Watch Live TV Channels Online Broadcast On The Internet

    livetvchannels.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