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痴情無限 - 關菊英


我是痴情無限 (關菊英)

別離容易見就難
人生相見有幾番
為了分別時
讓你天天想我
今天我是癡情無限

相逢難聚愛更難
人生癡癡愛幾番
讓我癡愛長存
在你的深心裡
今天我是癡情無限

* 啊... 就算他日再不重逢
我今日都想給你
萬種癡心愛無限

將來難料會如何
人生咫尺隔關山
**在那分別時
願你一生聚記
當天我是癡情無限 *

Repeat *

You May Like: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