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是誰 - 王海玲


忘了我是誰 (王海玲)   作詞:李敖 作曲:許瀚君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You May Like: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