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 - 陈晓、刘忻


十六年 (陈晓、刘忻) 神雕侠侣 词:于正 曲:谭璇

男:不知不觉过了十六年
每天幻想你还在身边
黯然销魂是一种埋怨
留我独自一人在人间
女:不知不觉过了十六年
那些思念从来未改变
伤心断肠一直在蔓延
我想我们要在天上见
男:往事并不如烟
我要修炼成仙
上穷碧落下黄泉
找到爱的根源
女:很想与你相见
又怕与你相见
过去种种缠绵
难道只是考验
男:我多想在你身边
女:为何眷念
男:我多想再看一眼
女:有些依恋
男:被岁月侵蚀的脸
女:不变的容颜
合:这十六年
男:不知不觉过了十六年
那些思念从来未改变
女:伤心断肠
一直在蔓延
我想我们要在天上见
男:往事并不如烟
我要修炼成仙
赏穷碧落下
黄泉找到爱的根源
女:很想与你相见
又怕与你相见
过去种种缠绵难道只是考验
男:我多想在你身边
女:为何眷念
男:我多想再看一眼
女:有些依恋
男:被岁月侵蚀的脸
女: 不变的容颜
合:这十六年
男:我多想在你身边
女:为何眷念
男:我多想再看一眼
女:有些依恋
男:被岁月侵蚀的脸
女: 不变的容颜
合:这十六年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NEW on WE Channel 最新上網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