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粵) - 原唱: 胡夏


那些年  粵語版  作曲:木村充利 配詞:H   (原唱:胡夏)

前後座靜靜地邂逅  
捉不到那暖暖的手
恐怕是我被筆尖施了咒

為何為你難過後
連想都想不透
數學堂課午夜留課不想你走

#如命運默默在作弄
她心意永遠聽不懂
將兩份愛在鐵路站相送

當晚上有你聲線共融
無論隔了幾個萬重
愛略過記住不是我別去碰

怕說了將促成一生的悔疚
忘記白頭越過便夠
界線之間與你依舊

笑過痛過便放手
才走不到盡頭
愛若未成卻是最豐收#

*明明是愛過又如何
明明痛都忍心來賀
你邀請了我 是為了化成蘋果
無論是我或我的錯
都祝你情人終遇過
青春的愛是錯摸何需好結果

平衡異世界這同時
誰是你夫君的名字
你應當上了 這世上最甜蜜妻子
仍舊是愛尋釁惹禍
不想計明年怎麼過
當初她愛著我麼無需知結果
永遠沒有錯*

# * *


電影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May Like: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SE Asia 星, 馬, 泰, 緬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