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愛 - 姚貝娜


依愛 (姚貝娜)  大型水景秀白蛇傳主題曲

眼睁睁 看着你 转身离去
天地间 瞬时间 没有了悲喜
心中的你 远去的你
让爱变成了距离
问天地 你在哪里
思念已无法呼吸
问天地 你在哪里
眼泪滑出你的足迹
我愿随你而去
没有你的天和地 爱已成空虚
看不到你的天地 只有无尽的距
两隔天地 不能在一起
可我依然爱着你
眼睁睁看着你转身离去
天地间 瞬时间 没有了悲喜
心中的你 远去的你
让爱变成了距离
问天地 你在哪里
思念已无法呼吸
问天地 你在哪里
眼泪画成你的足迹 我愿随你而去
没有你的天和地 爱已成空虚
看不到你的天地 只有无尽的去
两隔天地 不能在一起 可我依然爱着你
两隔天地 不能在一起 可我依然爱着你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