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很美 - 姚貝娜


相信愛很美 (姚貝娜)  电视剧秀秀的男人主题曲 词曲:宋天亭/胡小鸥

缱绻春去 爱到荼蘼
花若离枝 愿作春泥
任凭时间 怎样变迁
当初誓言从来不曾背离

往事只字 昔日词组
在我生命匆匆的抹去
望一川秋水 却望不到你
守着回忆也是美丽的相遇

我只能在梦中呼唤你
伤口再一次痛醒自己
心碎的点滴
泛起著涟漪
爬到脸上又化成雨季
我只能在梦中拥抱你
总是梦醒后只剩自己
天亮的太容易 人走的太冷清
我的回忆只能飘散 在雨里
我的回忆只能飘散 在雨里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