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你 - 詹小屏


忘不了的你 (詹小屏);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唸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重唱]

You May Like: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