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 - 鄭怡


想飛 (鄭怡)   1986年 作詞:梁弘志,作曲:梁弘志,編曲:錢幽蘭

你的熱情漸漸冷漠,你的笑容化為沈默;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 想飛。

冷風吹過楓葉飄落,我還在這留戀什麼?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 想飛。

我要展翅飛翔,越過高山和海洋;
帶著我的以往,找個地方埋藏憂傷。

眼看愛情就要凋落,你我不該這樣錯過;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 想飛。

You May Like: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