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Teresa's Voice 小鄧麗君


Best Teresa's Voice 小鄧麗君 BTV 我家有明星(最鄧麗君的聲音)

Please Subscribe!   Best to view on HD Full Screen.

最鄧麗君的聲音 - 陳佳

本期的我家明星是當今國內模仿鄧麗君最像的 三位女孩兒,她們因對鄧麗君歌曲惟妙惟肖的演繹得到了歌迷的肯定,被稱為"­小鄧麗君",並分別打動了周杰倫、鄧麗君三哥鄧長富和鄧麗君的昔日戀人成龍­。節目現場,她們三人將首次同台與大家共同唱響鄧麗君耳熟能詳、深入人心的經典歌曲,­講述自己與鄧麗君之間讓人感嘆的淵源和故事,以及身處"小鄧麗君"­;榮譽光環下的生活感悟和對未來音樂道路的期望和追求,也向大家傾訴了各自心中的夢想­。

第二位"小鄧麗君"陳佳,北京人,獻唱了《你怎麼說》、《又見炊­煙》、《漫步人生路》三首歌曲,並在現場展示了兒時收藏的鄧麗君專輯卡帶,講述了曾經­苦惱於離音樂的夢想越來越遠的自己,如何因鄧麗君三哥鄧長富突然發來的一條短信而重新踏上追夢路的,並獲得了完成自己的­偶像鄧麗君生前未完成唱片的機會。

三位"小鄧麗君"在節目現場說出了各自心中的夢想,並同台演唱歌­曲《我隻在乎你》,而全場觀眾和助力團成員不由自主的深情合唱也再次印証了鄧麗君在大­家心中的永恆與不朽。



2014【陳佳】紀念鄧麗君逝世19週年演唱特輯

1,如果能許一個願
2,但願人長久
3,你怎麼說
4,多情的玫瑰
5,往事如昨

6,was ich dir sagen will
7,我怎能離開你
8,月亮代表我的心
9,雲河
10,東京夜景



You May Like:
Jiangnan, China 錦繡江南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