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夜 - 童丽


明月夜 (童丽)

走過千山 我歷經多少風霜
纔能夠回到 你的身邊
等待的容顏 是否依然沒有改變
迎接我一身 僕僕風塵
等待我的人 是否還坐在窗前
帶幾行清淚 迎接晨昏
是否還依然
在門前掛一盞小燈
牽引我回到你身邊
明明是一場空在夢裏浮沉
不敢問當年是假是真
流水不管年華任它去
悠悠我心無處尋覓
經過多少年 只有我還在窗前
冷冷的黑夜在我身邊
沒有一盞燈 沒有一個等待的人
只有夜色 依舊如從前
等待我的人 是否還坐在窗前
帶幾行清淚 迎接晨昏
是否還依然 在門前掛一盞小燈
牽引我回到你身邊
明明是一場空在夢裏浮沉
不敢問當年是假是真
流水不管年華任它去
悠悠我心無處尋覓
經過多少年 只有我還在窗前
冷冷的黑夜在我身邊
沒有一盞燈 沒有一個等待的人
只有夜色 依舊如從前
明月夜 依舊如從前
明月夜 依舊如從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