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理想 - 鄧麗君


爱的理想 (鄧麗君) 曲:Kosaka 詞:Akiko

我的心天天在想
小河岸建一洋房
白石阳台和小花园
栽上玫瑰和垂杨
小花猫躲炉旁
冬暖夏清凉
这样美丽的梦想
我俩成对成双

诗情画意风光
树上鸟儿歌唱
美丽阳光照耀大地
盼望你盼望你
分享我的甜蜜的梦想
我的心天天在想
爱人你现在何方
我这安排你可喜爱
这是我俩的天堂

小花猫躲炉旁
冬暖夏清凉
这样美丽的梦想
我俩成对成双
诗情画意风光
树上鸟儿歌唱
美丽阳光照耀大地
盼望你盼望你
分享我的甜蜜的梦想
我的心天天在想
爱人你现在何方
我这安排你可喜爱
这是我俩的天堂
诗情画意风光
树上鸟儿歌唱
美丽阳光照耀大地
盼望着你盼望着你
我们俩在一起
啊才是我俩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