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未來日子 - 張國榮


奔向未來日子 (張國榮)      

作曲︰顧嘉煇 編曲︰顧嘉煇 填詞︰黃霑

歌詞︰
無謂問我今天的事 
無謂去知不要問意義
有意義 無意義 怎麼定判 
不想 不要 不知

無謂問我一生的事 
誰願意講失落往事
有情 無情 不要問我 
不理會 不追悔 不解釋意思

無淚無語 
心中鮮血傾出不願你知
一心一意奔向那未來日子 
我以後陪你尋覓好故事

無謂問我傷心的事 
無謂去想 不再是往事
有時 有陣時 不得已 
中間經過不會知 不會知


You May Like:

San Diego - Peru 中南美洲

Iberia Passage 英國 - 佛羅里達

Turkey - Israel Holy Land 聖地

Transatlantic Voyage 橫渡大西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