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 劉藍溪


如果 (劉藍溪)    曲:邰肇玫 詞:施碧梧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終於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You May Like: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2 comments:

  1. Winnie & Eugene Ho,
    将这首歌送给你们当作元宵节的🎁,

    习惯打开邮箱📮,看看👀有没有你们的分享,总有我喜欢的歌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