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情歌 - 降央卓玛


西海情歌 (降央卓玛 Jamyang Dolma)

自你离开以后,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到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到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You May Like This:
CCTV Music 藏乡妙音 - 降央卓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