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 鳳飛飛


巧合 (鳳飛飛)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有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
你看我 我看你
相對默默無話說
偶然間 這一刻
轉眼就溜過
是否還能再見面 誰都不敢說
以後我會見到你 你已忘了我

你看我 我看你
相對默默無話說
偶然間 這一刻
轉眼就溜過
是否還能再見面 誰都不敢說
以後我會見到你 你已忘了我

You May Like: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Death Valley, Mohave 莫哈維沙漠

1 comment: